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在我县调研侨联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9 17:12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8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在我县调研侨联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平,县委书记刘惠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卫平陪同调研

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县唯一一家省级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集食用菌技术研发、菌种菌棒生产、种植、加工销售、废弃物综合利用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王维卿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产品销售情况,对企业以创新引领、产业引领、文化引领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对企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表示认可。希望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好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丰富的侨务资源和精英人脉关系,以侨为桥,加强资源导入,真正把“侨牌”打成“王牌”,共同推进侨界创新创业健康发展

王维卿实地查看了山西华瑞煤业有限公司土地复垦工作。山西华瑞煤业有限公司将土地复垦和生态综合治理工作同资源开采放在同等地位,已复垦绿化面积达19570亩。王维卿要求侨联要加强同企业的联系和沟通,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牢记为侨服务的初心,创新制度机制,出台举措助力发展,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侨眷和海外侨胞力量,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王维卿还深入市侨商会会员企业中新能源进行了调研,希望广大会员能够依托组织力量,在品牌创建、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凸显带头示范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