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重阳颂党恩”趣味运动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9 17:1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7日,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卫健体局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重阳颂党恩”趣味运动会,一百多名老年人在趣味运动中玩出“精气神”和“年轻态”,展现出健康风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文栋出席活动并讲话。

趣味运动设置搭桥渡河、巧掷炸药包、旱地保龄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8项比赛,为老年人搭建活动交流平台。

参加趣味运动会的老年人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比赛,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端乒乓球竞走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我县将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党员凝聚力,持续推进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发展,促进文明和谐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