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医疗保障局、县第二社区、第二社区老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暨2023年居民医保征缴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6 17:26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9月23日,县医疗保障局、县第二社区、第二社区老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暨2023年居民医保征缴宣传活动。

活动中,第二社区老干部党支部老干部们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朗诵《医保政策我们一起来宣传》、表演唱《七姐妹夸医保》、朗诵《医保人的感言》、女生联唱《四大嫂歌颂医保好》、诗朗诵《我是一医保人》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使群众对医疗保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以及对各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为参保扩面奠定了基础。

同时,活动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引导居民积极参保续保、应保尽保,减轻就医负担。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认识到了参保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参保意识,为实现全民参保夯实了基础,在全县形成了“人人参保”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