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刘惠民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聚焦短板强弱项 直面问题抓整改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6 17:2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惠民在包联片区第三社区第一片区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聚焦短板强弱项,直面问题抓整改,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细走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桃红坡镇党委书记王金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河一同调研。

刘惠民先后来到云梦街、丰泰巷、丰泰市场等创城重点点位,边走边看,针对沿街门面房门前卫生、墙体治理、违章建筑、广告牌匾等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督导整改落实。

刘惠民指出,当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最关键、最要劲的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攻坚冲刺,严格对照指标体系,抓紧梳理补齐短板,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刘惠民强调,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下足绣花功夫,一点一滴研究影响创建工作的问题,聚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功能。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规范公益广告设置,深入学校、社区,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全方位培养群众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要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巡查监管,推动各项文明创建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创城质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