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双池镇举办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暨乡村振兴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6 16:17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2日,我县双池镇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暨乡村振兴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双池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产业致富带头人、文化弘扬传承人、志愿服务暖心人等8类22名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卫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安出席活动。

王卫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县乡村振兴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是来自各个行业的杰出代表,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够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表彰大会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通过播放典型模范专题片、歌舞演唱、颁奖礼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生动展现了典型模范的感人事迹,来自不同岗位的先进典型,他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产业致富带头人 梁晋明:

每一次的奖励都是一个鞭策,更是激励和鼓励,有一句古言叫‘骏马面前无沟壑,怂人面前都是坎’,我肯定会迈开脚步,引领上全村人,让每个人参与股份,每个人都要受益,再干出一番新的事业来。

官桑园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张钦捷:

看了晚会,我备受鼓舞,受大了很大的教育,这些先进典型将会是我生活和工作中的榜样,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中,我将尽我所能,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千千万万的普通人,共同奋战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共同推动着美丽乡村的建设,时代呼唤榜样,榜样引领未来,双池镇逐步形成了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委巡查三组、交口县乡村振兴局、交口县文化和旅游局、交口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双池镇驻镇站所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双池镇党委政府主办,交口县文化和旅游局、交口县融媒体中心、交口县天鹏冶炼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