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翠珍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6 16:1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3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翠珍在龙泉街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

张翠珍一行在龙泉街、东环路实地察看了沿路绿化带、红绿灯设置、检查井下陷、路面坑洼、杂物堆放、沿路树枝修剪、河道清理、栏杆安装等情况。

张翠珍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创建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短板弱项,认真对照评测体系和创建要求抓整改、抓完善、抓提升,推动城市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改善;要压实责任、明确整改任务,迅速开展整改行动。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检查井未设置围挡和安全标识等问题,张翠珍要求标段负责人,要在严格按时按标准完成工程的前提下,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设施,保障老百姓的出行安全,各部门、施工单位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