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城关二小:提升校园文明水平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2 18:0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1日,我县城关二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通过召开文明校园教育专题讲座、发放倡议书、组织文明承诺签名、表彰“家校协同教育”家庭,大力推动文明校园创建不断走深走实。

下一步,城关二小将继续深化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优势,整合资源,助力青少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教科局、县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城关二小教师 李永贤:

‘家校社’共育,目的是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通过家校共育课堂,形成家校共育的整合优势,让千差万别的家庭教育真正入心入脑,使其全面了解孩子,真正去陪伴孩子。同时,有助于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和校园环境,促进孩子们优质发展,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