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公安局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13 17:0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9日晚,我县公安局举办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荣,公安、交警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会议指出: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是纵深推进“百日行动”、有力打击震慑社会面违法犯罪、积极守护群众身边安全的一次重要战役。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勇于亮剑,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抓牢抓实安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聚焦社会面巡防管控,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群众的“守护人”,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尽锐出战,零距离服务群众,带给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王金荣宣布交口县公安局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公安民警迅速奔赴“战场”,开始了统一行动。

据了解,本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5个小组,在严格落实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的基础上,突出广场、商圈、夜市、车站等重点部位巡查,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开展网吧、洗浴中心、酒店等重点场所清查,查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重点路段临查,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加强部门警种协作,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