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政府督查组在我县督查汾石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5-23 10:02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市政府督查组在我县就汾石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协主席郑海生参加督查座谈会。

座谈中,郑海生详细汇报了汾石高速交口段征地拆迁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同督查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下一步具体的工作举措。按照省市项目推进要求,我县全面发力、纵深推进,截至目前,境内全线征拆工作已由大面积征迁转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

督查组在座谈中指出,汾石高速是山西省管重点交通项目,是实现山西省“十四五”期间县县通高速的重要举措。要求我县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强化措施,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狠抓任务落实,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的协调对接,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有效提高项目推进的工作效率,为项目按时完工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