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李刚主持召开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5-18 16:26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6日晚,政府县长李刚主持召开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海贵及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交口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所涉及的19户企业的问题整改和处置情况;关于尾矿库堆料场淤地坝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关于打击私挖盗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和案件线索核查处置情况。会议明确了各项问题整改时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各单位主体责任安全监管职责,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改要不断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善于学习各项政策,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改正,形成长效机制。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完善执法程序坚决杜绝只罚不管的问题,督促企业真正整改到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确保各项工作真正整改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