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第三中学校20件作品在全省中小学作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5-16 09:5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交口三中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山西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优秀组织奖,该校教师参与的20件作品获奖,其中:个人(团体)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优秀奖14个。


“双减”政策出台之后,交口三中紧紧抓住作业这个“牛鼻子”,积极开展作业的设计、实施、评价等研究工作,促进了全体教师作业设计水平的提升。

在此次大赛中,该校教师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共有71名教师参赛,参赛作品包括个人作品和团体作品,总计39件。经评审组的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有20件作品获奖。

通过作业设计大赛,为教师提升作业设计质量,设计科学有效的作业,优化和提升作业品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切实运用新的作业设计理念,引领广大教师更加规范、科学、有效地进行作业设计,带动交口三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