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双减”下双池一小学社团活动纪实新闻稿课后服务搭舞台 艺体社团展风采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5-10 16:22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口县双池第一小学为切实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满足学生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双池第一小学坚持五育并举,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有效实施丰富的课后育人活动,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长、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在初遇“双减”时,双池第一小学教导处基于学生特点、教师特长、学校特色,精心谋划,共开设了二十五个社团。其中有六个大社团和十九个小社团,所涉及领域主要有五大块内容,分别为:运动健康类、艺术修养类、语言素养类、思维创新类、学科素养类等领域,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

五育融合,艺术先行。精彩纷呈的艺术社团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空间,真正让孩子成为“双减”的受益者。

学科素养小社团

虽然艺术社团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但我们的小社团活动也毫不逊色。负责小社团的主要是主课教师,她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守住学习的乐趣,留住精彩的知识,聚焦核心素养,打造如春风化雨般浸润的课堂。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双池第一小学•课后服务社团活动


     双池第一小学一直以“减负,不减责任、不减质量、不减成长;减负,不减态度、不减努力、不减勤奋”为指引,丰盈学生的健康、心理、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让学生具备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品格和关键能力。我校将借“双减”、“五育”之东风,搭建起一座“减”和“增”之间的桥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