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李刚在康城镇就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2-06 10:1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日,政府县长李刚深入康城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刚先后来到碳腰吉村、中村、田家洼村,实地查看了各村房屋损毁、道路通行、供电供水设施状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就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驻村工作队驻村情况、受损房屋修缮、受灾群众生活安排等情况,查看了“三类风险监测户”排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相关资料,并深入部分群众家中了解了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灾情影响等方面情况。李刚强调,要把灾后重建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加快房屋、道路、饮水设施、电力通讯等恢复重建工作,统筹规划,实施扎实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在座谈会上,李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推进,扎扎实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增强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重建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灾后重建工作;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要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拓宽招商引资路子,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我县“三优两区”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