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交警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2-06 10:0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12月1日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交口县交警大队民警组织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先后在县城人员密集场所汽车站等地,通过给车辆张贴“122”宣传标识、向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面对面以案说法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讲“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答疑解惑,细致地讲解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醒广大驾驶员、群众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做知法、守法的驾驶员,做文明出行的楷模。

交口县交警大队民警   王 莉

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我们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就是为了把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安全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广大交通参与者都能够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和领航者,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