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2021年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乡土文化人才培训班开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1-30 17: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9日,交口县2021年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乡土文化人才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百余名优秀乡土人才踊跃参训。

本次培训班由县文化局主办,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赴红军东征总指挥旧址实地学习的方式进行,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民间文化传承、群众文化活动、文化振兴乡村、业务理论提升等课程。

记者了解到,举办全乡土人才培训班,旨在搭建乡土人才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打造乡土人才梯次培养的阵地,解决乡土人才在产品和服务的品牌形象建设以及产品产业化发展的路径探索等难题。引导乡土人才了解党情国策,提高站位、拓宽眼界,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学会运用创新技术、主动对接市场,做强做大产业,让产品有市场、产业成规模,促进传统技艺弘扬传承,切实发挥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的“三带”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