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城品质提升工程龙泉街桥涵工段开始最后封顶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1-30 17:2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目前,我县县城品质提升工程迎宾路段、龙泉街、云梦街部分路段基本平整,可以通行,龙泉街路段因桥涵工程还不能通行。11月26日一大早,记者在桥涵工城工段进行了实地采访。可以看到,桥涵工段已经开始了最后工段的封顶工作。

七点钟,工人准时开始进入工地,通过镜头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通过施工队长介绍,工人们从早晨7点开始到晚上6点半,紧张有序进行施工作业。

虽然现在寒气逼人,但记者看到,现场工人不顾寒冷都在埋头苦干。

这个叫什么工序?挂钩。你就转这个,转这个细铁丝,每天要转多少?每天能转200个。

随着这一桥涵工程的完工,县城三条主要街道基本实现通行,届时也将全面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方便市民通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