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队在“122”来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1-30 17:2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温泉乡、桃红坡镇、双池镇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在温泉乡范石滩小学,民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一盔一带”的安全重要性,提升师生群体守法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范石滩小学 学生  张泳淳

今天交警叔叔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使我学到过马路时要走人行道,坐车要系安全带,同时回家后要告诉爸爸、妈妈,喝酒后不能开车。

范石滩小学 学生  郭佳怡

走路要走人行横道,乘坐车辆时要系好安全带,我回去也要告诉爸爸妈妈,喝酒后不能开车。

范石滩小学 教师   郭俊香 

我校将继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民警还走进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让群众了解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以及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旨在全面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司乘人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