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1-26 10:4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4日,交口县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筱莉主持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交口县医疗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讨论稿)》和《交口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施方案(讨论稿)》。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人才工作情况及近期开展的深化校地合作、共建12大基地等工作。

周筱莉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高标定位、高位引领、高效落实。一要对照省委启动的“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对标盘点、查缺补漏、集中力量冲刺最后一个月。二要聚焦重点,再下苦功,集中力量啃“硬骨头”,确保年底上交一份满意答卷。三要及时总结、宣传亮点、打造人才工作线上生态链。综合运用各类媒体,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宣传报道,极力营造尊才、爱才氛围,集聚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及实施“三优两区”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