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水头镇工会联合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1-23 10:0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6日,水头镇工会联合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水头镇党委书记王占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镇工会联合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占河代表水头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每一位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一定要识大体、顾大局,将自己的思想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要围绕会议的中心任务和主要议题,畅抒己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全县实施“三优两区”发展战略,为水头镇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水头镇工会联合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1人,选举水头镇第六届工会联合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劳动争议委员会主任、劳动保护监督委员会主任各一名。

会议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水头镇工会联合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联合会要站在新的起点,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为职工谋利益上来,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开拓进取谋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