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爱卫办在我县就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检查情况召开反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11-12 17:1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1日,由市卫健委副主任任五星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在我县就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检查情况召开反馈会。政府副县长韩晓宏及县卫健体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晓宏就我县关于省级卫生县城巩固成果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检查组成员分别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韩晓宏表示,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县将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各行业部门要认真落实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并限定时限整改完成。

任五星对我县近年来在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全县居民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做好省级卫生创建工作。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继续用好“十户联体”模式,动员社会、激发群众内生内力。要加强健康教育“应进活动”,结合全市“五城联创”目标,全面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素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达到省级卫生县城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