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2021年秋季新兵举行入伍出征誓师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17 10:2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5日,我县2021年秋季新兵举行入伍出征誓师大会,21名新兵满载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期望,启程奔赴军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建军,县人武部政委丁睿参加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进行了宣誓,并集体签字,与会领导还为他们胸前佩戴大红花和绶带,新兵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经过这役前集训的我,一定可以在部队中接受国家的考验,更加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奉献自己,报效祖国。

  仪式上,张建军、丁睿对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要不怕困难、不畏艰苦,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自律,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部队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新兵们也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报效国家,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新兵 冯集新

  明天我将踏上征程,穿上军装,进入军营,告别年少的自己,手握钢枪,保家卫国,在各岗位上,追逐梦想,实现个人价值。

  新兵 王勇

  作为一名新兵,必须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必须踏踏实实,埋头苦干,这不仅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也是对我们能力的锻炼,这样才能赢得部队这个大家庭的认可、尊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