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17 10: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5日,交口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交口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全面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开展工作。要正确行使工会各项权利,全面履行工作义务,积极建设职工之家。要形式多样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不断提高职工素质。

  大会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紧紧围绕部门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发挥发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和教育作用。要多倾听职工愿望和需求,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