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开展“两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17 10:2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近日,县交警大队深入各乡镇农村、学校开展“一盔一带”、“美丽乡村行”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一盔一带”、酒驾等各类宣传资料进行交通安全宣传,针对农村交通特殊情况,结合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出行特点,向村民讲解了身边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提醒村民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行驶等各种违法行为,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在各学校,民警从贴近师生学习生活的角度,向师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学生和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种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常识,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