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14 11: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0日,我县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征兵领导组副组长刘海贵,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审批定兵规定、优先定兵原则。张建军通报了我县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就年度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逐个审定了预定新兵和去向分配建议。

  刘海贵指出,高质量征兵是为我国实现强军梦的基础保障。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开展此项工作,确保我县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要做好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辅导和教育工作,让其尽快进入新兵角色。要提前和部队做好沟通,确保新兵安全输送。

  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征兵工作领导组要一如既往抓好后续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密切关注社会各方舆论,做好落选兵员的疏导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好征兵审批定兵工作,切实将优质兵源输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