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吕梁市总工会对我县“八大群体”基层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14 11:2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9日,由吕梁市总工会副主席卜新宇带队的市总工会一行对我县“八大群体”基层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李明陪同。

  卜新宇一行深入康城镇货车司机联合基层工会,实地查看了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行业从业状况、工资福利待遇、职工权益维护等情况,并就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卜新宇充分肯定了我县“八大群体”基层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下一步八大群体基层工会要继续创新工作手段,发挥组织优势,着力完善“货车司机之家”等阵地建设各项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法律援助等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向八大群体延伸和覆盖,确保我县八大群体基层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调研中,市总工会还为雅汇丝带绣手工艺大师创新工作室、 旺庄生铁有限责任公司、韦禾食用菌产业基地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挂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