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教科局传达学习全县教育大会精神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13 11:2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9日,交口县教科局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刘惠民在全县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全县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教师为本,打造新时代高素质育人队伍。要优化教师结构,实现教师老中青合理搭配,建立校与校之间教师合理流动机制;要加强教师培训,坚持引育并重,全面提升教师队伍专业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要抓好师德师风,把师德师风贯穿到教师招聘考核、职称评聘、评先评优等各个环节;要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引导广大教师忠诚于教育事业。

  会议强调,在全县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纲领性文件,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仔细学,反复学,结合政策贯彻落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作为教育者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体现出成效;要在新的起点上逐项落实,积小胜为大胜,积小步为大步,小步快走,逐项落实县委提出的各项目标,落实落细,从小切口入手,逐项抓好每一项工作,用每个人的努力,来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