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人武部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9-08 17:3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6日,县人武部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会议。

  从会议了解到,全县23名预定新兵将进行为期10天的役前训练。会议传达学习了交口县2021年夏秋季征兵役前训练管理规定,对训练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应征青年和集训教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征兵役前训练主要目的是帮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引导预定新兵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能力,在短时期之内做到由普通青年向合格士兵的转变。会议要求,全体应征青年要牢固树立“我是一个兵”的意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的意志品质投入到役前训练当中,通过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步入军营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