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海贵主持召开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8-24 17:3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0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海贵主持召开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推进会,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晟凯煤业和鑫建煤业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存在问题和治理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海贵强调,各相关企业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紧盯突出问题,扎实开展露天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聚焦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全力以赴做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