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建言献策 共商大计 政协第十届交口县委员会一次会议参会委员陆续报道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13 17:2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是4月12日,从今天起到4月16日,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期。我现在的位置是县城东征剧院,今年“两会”的会场外,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两会”将商定我县“十四五”发展计划,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定向启航。今年的大会还将选出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我们融媒体中心将通过交口通、交口视听、交口抖一抖等方式,为大家全程及时进行报道。蓝图绘就征号响,奋力开局正当时,让我们共同祝愿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开新局。带着交口县人民的心声和愿景,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参加政协第十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162名县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 县医疗集团总会计师 韩水珍

  我是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委员,我将认真参加这次两会,听取两会报告,并结合我的工作实际和调研,认真撰写提案报告。

  特邀人士 纪委监委综合室主任 解钱义

  这次参会,我将针对部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庸政、 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具体题目是《树立鲜明干事导向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提案。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委员们的出席证和相关资料,为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相关材料,会务工作井然有序。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试,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大会秘书处报告。此外,会议的医疗、卫生、交通、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