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军一行来我县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13 17: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军一行走进我县天马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刚,政协副主席王尚赟等陪同。

  座谈会上,刘军传达了省政府关于污染企业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工作的指示。李刚就天马能源实业有限公司高炉及配套工程项目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军在了解了我县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后要求,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搬迁进度,确保搬迁任务按时完成,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军一行还走进建设完成的搬迁安置房,实地了解安置房基础设施建设、搬迁面积、户数等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