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交警大队教育整顿“大练兵”实战训练砺精兵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13 17:2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交口县交警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早上六点钟,天刚蒙蒙亮,

  交口县交警大队民警就开始了训练,笔挺如松的警姿、阵容严整的步伐成为近日来东征文化广场早晨的一道风景线。

  训练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全县100余名交警队伍开展队列、队形、指挥手势为主的大练兵,重点考查交警队伍的基本功,检验交警队伍的整体形象和素质能力。

  交口县交警队大队长 杨云珍

  为了保证业务工作和大练兵两不误,我们利用早上六点到07:20的时间进行集中训练。

  全体参训人员以端正的姿态、严谨的警容、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队列训练当中,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力求每一个手势动作都符合规范标准,以达到开展练兵活动的预期效果,为今后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交口县交警大队秩序股股长 关红林

  通过这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执法规范意识,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提高了实战能力和队伍的战斗力,为完成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交口县交警队大队长 杨云珍

  通过训练,锤炼了民警的身体素质,提升了民警的整体形象,真正把我们的队伍锻炼成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为交口县“三优两区”建设保驾护航,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交口县交警大队将以此次大练兵为契机,适时对全体民警开展常态化训练,不断在实战中总结,在训练中提升,让练兵和实战更加紧密结合,锻炼一支过硬的公安铁军,为打造平安交口、畅通交口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