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04次常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13 17:2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扶贫资产管理事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事宜;关于2021年第一批拟入库精准扶贫项目事宜;关于光伏扶贫收益资金分配事宜;关于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事宜;关于新建五幼、扩建五小项目事宜;讨论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就各项扶贫工作会议要求,要把乡村振兴中的五个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起来,和“优美乡村”的建设联系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思想,把当前各项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三优两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全盘布局,细化步骤,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做好学校规划建设,做好土地规划开发利用,相关单位要做好土地、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同时结合“优质教育”部署,优化学校规划布局,坚持“就便就近服从就优”原则,统筹考虑,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三优两区”目标要求,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集思广益,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争取把报告写的更实一些,更具体一些,汇聚各方力量,努力开创我县“十四五”高质量转型新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