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专武干部业务理论培训动员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09 11:4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6日,我县召开2021年专武干部业务理论培训动员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建军及各乡镇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专武干部业务理论培训方案和相关规定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参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建军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组织培训的重要性。开展此次培训是专武干部岗位任职的现实需要和提升能力素质的根本途径,是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客观要求。全体学员要扎实开展好培训活动,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训,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学以致用。要科学化、规范化搞好此次培训,确保全体参训学员人身安全。

  动员会上,张建军还为2020年专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授课与训练相结合。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还将进行军事理论和体能考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