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进企业提前做好清明节前交通安全宣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06 17:4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道路清明节期间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县交警大队走进旺庄生铁冶炼有限公司,开展以“骑行戴好安全盔、驾乘系好安全带”为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PPT课件,从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酒后驾驶的危害和一盔一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播放近年来因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和骑乘摩托不戴头盔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大家宣讲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阐述了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后果,并希望广大驾驶员树立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和文明交通知识,自觉地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远离事故,安全出行。

  最后民警还在厂区宣传栏、活动场所等地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向企业职工、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面对面提醒驾驶员抵制交通陋习、远离违法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