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各乡镇、各部门集中传达学习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01 16:5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县人大、政协集中传达学习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3月29日,县人大、政协集中传达学习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朱和平,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有,县政协副主席孔晓燕、李甫平、张茂林,县工商联主席关维华,县人大各工委主任及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郑海生指出,县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三优两区”战略,抓住了我县发展的要点,提出了切合实际的目标。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路线图,目标很清晰、措施很具体。各专委会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领域,扎实学习好报告中的精髓、细化具体操作措施,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

  朱和平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理解“三优两区一方阵”战略目标,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就“三优两区  我干啥”制定具体计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县人大、政协各县级领导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做好招商引资和包联重点项目工作。要发挥好县人大监督、县政协参政议政本职工作,把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桃红坡镇集中传达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3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桃红坡镇党委书记王金荣主持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围绕报告中“三优两区”五件大事、四个生态,会议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报告中确立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方向,进行了认真学习。

  桃红坡镇高家条村党支部书记   张瑞辉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很荣幸参加了全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今天我们又再次进行传达学习,大家都感觉今后的五年的任务非常明确、担子也很重。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认为“三优两区”战略的提出,很切合基层实际,只要实施好了,一定能让我们村、让我们桃红坡、让全县发生深刻的变化。

  桃红坡镇优美乡村建设点 西交子村党支部书记  王正义

  “三优两区”特别是优美乡村这一部分,我反复看了刘书记的讲话,也在思考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带领我们两委班子去落实刘书记的要求,镇人代会安排任务后,我们要立刻行动起来,用行动去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会议表示,桃红坡镇将统一全镇干群思想,结合镇村实际、明确在“三优两区”战略中的定位和任务,凝聚人心、鼓足干劲,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全面贯彻县委“三优两区”战略部署,实施推进桃红坡镇现代物流商贸服务园、红色文化旅游区、特色功能农业带和生态休闲旅游带的“一园一区两带”发展战略,着力建设产业强镇、生态大镇、文旅名镇,奋力开创桃红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县教科局传达学习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3月29日,县教科局全体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县教科局在传达学习会上表示,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把“优质教育”作为“三优两区”一项大战略来实施,是全县教育系统今后五年重要发展机遇,教育人职责重大、使命光荣。表示,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将立刻着手展开研究讨论,准确把握县委提出“优质教育”的实质,一件一件地办实事,推行教育去行政化、改善教育生态、扭转学生外流现状,用行动落实会议精神,让全县人民群众看得见教育人的动作、感受得到教育人的决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