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总工会“培训就业双千工程”——职工(农民工)护理护工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31 11:1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5日,县总工会“培训就业双千工程”--职工(农民工)护理护工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就业双千工程”是县总工会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以促进农民工、职工就业为目标导向开展的专项行动,行动主题为“培训千人,就业千人”,主要通过集中订单式培训,使我县重点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职工素质得到提升;使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城市下岗失业帮扶对象能得到就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真正实现全县职工、农民工技能大提升,巩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此次护理护工培训为期七天,培训内容包括体温测量、血压测量、饮食照顾、病人护理、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等专业知识。授课中,老师将从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为学员们进行专业讲解,为大家步入工作岗位奠定理论和实践基础。

  学员    武秀荣

  通过这次的培训,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帮助。这次张老师给我们教到测量体温、呼吸、脉搏、血压,还有许多专业的知识,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没有想到我们农民工在家门口就能学到专业知识,以后了,希望这样的知识,专业的培训,多在家门口多办几次。让好多农民工都能走出来,挣很多钱,对家庭也有一定的帮助。

  学员    国一清

  这次我们有幸参加这个培训,也想出去展示一下自己。也想给家庭带来一些收入。最重要的是孩子们上学,想找一份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