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专题培训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26 10:3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3日,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专题培训会。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钦,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刚、刘俊明,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及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山西省投资和发展规划院咨询师邵建华主任进行了专题授课。邵建华主任针对当前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最新政策情况、基础设施投融资特点、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地梳理,详细地讲解了《山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并结合交口开发区现状及当前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等瓶颈问题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相关业务人员对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有 关知识及政策的研究学习,为下一步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工作遵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