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民政局开展第15个“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18 11:2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为庆祝国际社工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交口县民政局组织社工服务组织在一广场举行了“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工作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社工服务咨询台等方式,就什么是社会工作、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和服务领域等方面向广大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传讲解。

  民政局副局长  曹秀琴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社工队伍积极发挥作用,提升服务品质,汇聚更强大的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工力量,让我们的城市更温暖,更和谐。

  社区工作者  朱莲枝

  选择了社工就等于选择了奉献,作为社会工作者,我们进千家入万户、排民忧、解民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社工服务中来,服务更多的群众。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社会工作知识,提高人们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同时,也为推动我县群众争当社工,积极参与社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