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掀起“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新攻势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18 11: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近日,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县城一广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一盔一带”、酒驾等宣传资料,面对面、手把手详细讲解和教授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利用“一盔一带”音频安全提示,大力宣传佩戴头盔与系好安全带在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车辆时的重要性。同时,民警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参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自觉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最大程度降低交通安全风险;并要求驾乘人员要互相监督提醒,养成文明安全的出行习惯,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