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银企“把脉问诊”接通小微企业资金链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18 11:2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6日,县金融办、县人行和各家银行负责人深入我县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面对面金融服务。

  在走访中,大家通过实地查看企业规模、座谈了解企业运营、收入、困难等情况后,各家银行对企业进行了“把脉问诊”、答疑解惑,量身为企业定制切合实际的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稳信心,增强发展活力。

  在了解各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后,各家银行结合行业结构特点、生产周期、贷款周转情况及自身资源和经验储备,为企业有针对性地推介了金融产品并解读了相关金融政策,表示将创新服务理念,强化金融支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贴心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竭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