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学党史 庆三八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09 16:0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8日,我县以“学党史 庆三八 悟初心 践使命”为主题,通过文艺展演、学党史、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暨全县妇女工作会、邀请女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等系列活动,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干部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政府副县长段凤萍、政府党组成员韩晓宏及县妇联、文化旅游局等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在东征文化广场,优雅女人美舞团和梦之韵旗袍队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大海航行靠舵手》、《祝福祖国》舞蹈表演,在伟人雕像前,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学习党史,了解红军东征在交口的伟大革命历程。为感恩伟大母爱、弘扬家庭美德 ,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歌颂母亲为题材的热门电影《你好,李焕英》。

  在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暨全县妇女工作会上,县妇联负责人就我县2021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我县妇联将围绕加强“自律展风采,勤于学习提素养,立足岗位做贡献,关爱家庭显美德”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带领全县妇女展时代风采,树新风美德,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段凤萍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妇女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奋发的姿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聚焦转型建功立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加强妇女创业就业、着力强化娘家定位、答好自身建设的试卷,不断谋划和推进妇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