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二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02 17: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6日,我县召开二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刘海贵、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并就“两会”期间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海贵指出,今年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平安稳定。

  刘海贵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和督促检查。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场所、重点时间节点,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对履行职责不到位的要从严追责问责,对肇事者依法查处打击,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