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森林资源卫片执法问题整改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02 17:2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6日,我县召开森林资源卫片执法问题整改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张翠珍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玉方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和交口中心林场负责人分别就我县森林资源卫片执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针对整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逐案剖析,集中研判。

  张翠珍在会上指出,我县整改工作距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我县提出的整改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逐级压实责任,提高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逐项细化分解责任,各司其职,形成整改合力,扎实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将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好我县绿水青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