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储备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2-26 18:1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5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储备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刚主持会议,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晓钦,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副县长段凤萍、郑海生、刘海贵、张翠珍,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明就全县2021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储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刚在会上指出,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乡镇负责人都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的一项硬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市、县总体部署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工作思路,强化发展思想,坚定走好转型新路;要深度挖掘交口的优势,认真研究产业项目政策和分析研判每一个项目,深入分析项目定位、发展潜力、项目绩效、投入成本等,确保项目谋划一个、落地一个、见效一个;要结合交口实际,重点围绕煤铝工业、特色农业、文旅产业等,尽快建立起全县项目储备库,在包装项目、招商引资上率先探索出一条新路,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