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副书记 政府代县长李刚主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2-22 16:5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0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刚主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桃红坡镇党委书记王金荣,政府副县长张翠珍,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林业局、新闻办、中心林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李刚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批示和省、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政府近期森林防火工作的通报。

  李刚强调,近期我县风干物燥、大风持续增多,当前我县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十分严峻,近日我县又发生一起影响十分恶劣的火情。

  李刚要求,各乡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把森林防火工作时刻抓在手上,牢牢守住森林防火这条红线、底线。要严防死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建立健全制度,利用网格管理,强化森林防火宣传。要强化火源管理,特别是烟花爆竹的燃放。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和专业队伍的培训,发现火情要及时报告,严禁漏报、瞒报。要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问责力度,倒查责任问题。他要求,会后全县立即开展行动,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全县森林安全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张翠珍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