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春节假期 云梦山游人如织 节日气氛浓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2-19 15:5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云梦山位于交口县石口乡境内,峰峦叠嶂,古寺流水,素有云梦仙境之称。依托独特的气候环境,每年隆冬季节,一座高达数十米的冰塔如珍珠倒卷帘耸立在谷底,形成了一道特有的“云梦冰塔”奇观。

  冰塔的造型大小也有很大差异,最高的时候可以达到五十多米,蔚为壮观。冰瀑上方有少许水珠不断向下飞溅,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晶莹剔透。旁边山崖上的木制栈道也吸引了很多胆大的游客。

  一到春节,方圆百里的游客慕名而来,和家人好友观景游玩。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今年春节天气回暖,游客比往年更多,节日的气氛也更加浓烈。祈福赏景,游人们面对着冰塔神奇的美景,纷纷拿出手机,把大自然的神奇和家人的喜悦记录下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