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宣传部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2-07 17:0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重、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崇德风尚,2月2日,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走进双池镇、康城镇分别看望慰问第六届吕梁道德模范宋海平,第六届吕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山西好人杨青兰,转达交口县委宣传部、交口县文明办对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亲切关怀,向宋海平、杨青兰以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中,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为宋海平、杨青兰送上慰问金,并对他们获得的荣誉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引领全社会尊崇模范、学习模范、礼遇模范,让文明道德之花开遍交口。

今后,县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入挖掘、积极选树道德模范,营造争做道德模范、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为我县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