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暖意浓浓 交口县总商会私董商会走进丁家沟村送温暖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2-03 17: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口县总商会私董商会慈善爱心屋走进康城镇丁家沟村委开展“走基层 助脱贫 送温暖 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村民们送来了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衣物。

  活动现场,交口县私董商会的会员把捐赠的衣物分拣归类,每件衣服都叠得整整齐齐,村民们积极前来,纷纷挑选自己合适的衣物,并把挑选好的衣服都打包好。村干部们也来到活动现场,耐心的帮助村里困难群体挑选合适的衣服,让爱心捐赠真正发放到需要的村民手中。

  丁家沟村党支部书记   王晋平

  我代表丁家沟村委和全体村民感谢的大家的到来和大家的爱心,你们的爱激励着我们全村人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发图强、艰苦奋斗。把我村的事业搞得蒸蒸日上。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走基层、助脱贫、送温暖、献爱心”这一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村民带来了需要的衣物,会员单位阳光恋人摄影还送去了新春全家福合影优惠券,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私董商会会长   段建福

  我们愿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我们交口县私董商会的温暖和爱心,我们将永久地把这件慈善做下去。

  村民   丁如贵

  感谢咱们交口县私董会来咱们丁家沟捐送这个衣服,还有这个阳光恋人给咱们发这个免费券,全家福的免费券,使我在这个临近春节期间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