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任光耀在县委党校调研新冠疫情第二集中隔离点防控情况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20 15:4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8日上午,政府县长任光耀前往县委党校对新冠疫情第二集中隔离点进行调研。副县长段凤萍、县卫计局、县委党校负责人等陪同。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为有效防止外来疫情病例输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设立了两个中高风险区返交口人员和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第一隔离点设在交口县中医院、第二隔离点设在交口县委党校。

  任光耀详细查看了隔离防护措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强调,要注重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同时隔离点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任光耀要求,务必要落实好国家卫健委关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措施,切实保障隔离点的隔离安全,他表示,政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隔离工作将予以充分保障,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