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20 15:3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7日,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取得的实效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在会上要求,我县县委、县政府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及关键环节,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精准追溯,强化闭环管理。坚持精准施策,紧盯医院、学校、超市、快递服务等重点场所,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扎紧筑牢群防群控的稳固防线,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段凤萍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部门联动,在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村委换届疫情防控,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和监测,对高中风险输入的人和物重点检测,重点防控。利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宣传渠道引导广大市民科学防控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相关推荐